chongyang

忙疯了!!!头像自己画的,不要抱,天啊,为什么要抱这种辣眼涂鸦……
-
世界上有两种宝藏:捧哏的王杰希、一本正经的叶修(?)

微博搜索端封杀得干干净净,居然是在推特看到国乒的消息,吓得跑回微博仔细摸索了一遍,转什么屏蔽什么,气倒仰,非给他扛上。
于是又想起荣耀联盟,职业联盟也会发展到体制内,不过时间问题。叶领队健在的时间里,国家队被空降外行当领队这样的事,就会成为现实吗?说不定就是新生代国家队会面对的事了。
……叶领队扛住啊!叶领队是无敌的!求你了!传说中的家庭背景不就是这个时候用的吗!(跪地上)



补充
荣耀联盟,对比现实的话,想到的最接近的组织大概是隶属ACE(中国电子竞技俱乐部联盟)的LACE(英雄联盟职业俱乐部联盟),GACE也会隶属ACE吧。
不过联盟是俱乐部加盟组建的吗?还是由上至下成立的,类似CPL(职业电子竞技联盟)?原著只说了成立年份,也说到了联盟成立之后人们纷纷自组战队。按照虫爹的接地气人设,姑且先认定为俱乐部联盟……对电子竞技的了解还是太浅了,希望有朋友开课……

评论(3)
热度(9)

© chongyan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