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ongyang

忙疯了!!!头像自己画的,不要抱,天啊,为什么要抱这种辣眼涂鸦……
-
世界上有两种宝藏:捧哏的王杰希、一本正经的叶修(?)

须臾 07


叶修先拉开了叶秋的对话框:“我问你”
“我现在对爸出柜的话会不会被族谱除名?”叶修问叶秋,然后切回了黄少天的窗口。
对方已经上蹿下跳了十几条信息,其中八条都是用表情刷屏。
叶修:“你急啥啊?”
黄少天:“我当然急啊!我们得先说好,合作嘛这个当然得是要大家好才是真的好,你不许占着微草啊!”
叶修:“哎哟,这么在意微草啊”
黄少天秒回,铿锵有力:“在意个屁!”
叶修打字:“你就算了吧,刚刚那些话都是喻文州跟你分析的吧,让文州来跟我说”
对面回复:“我在”
叶修乐了:“你不道德啊,居然用两个人一起来对付我”
对面回复:“毕竟涉及队务,还是需要谨慎谨慎的”
叶修打字:“你们的对象找好了?烟雨?”
对面:“嗯,是挺合适的人选”
叶修:“合适合适,毕竟你们缺妹子嘛”
对面:“叶秋你怎么讲话的你会不会聊天啊!!!”
对面:“呃上面是少天”
叶修:“看出来了”
叶修:“这些事情基本都是战队经理在做吧,你们怎么突然上心起来了”
叶修:“该不是被老韩来找我刺激到了吧”
叶修:“不会吧文州,我那么抢手啊”
对面:“你不要脸!!!!”
对面:“倒也不是”
对面:只是休赛期转换一下心情而已,而且毕竟还是需要队长提建议的”
叶修:“我真觉得烟雨配蓝雨挺好的,你看吧都有个雨字,而且还能平衡阴阳,不如就这么拍板了吧还纠结什么啊”
对面:“我靠叶秋你说话一套一套的怎么一股王杰希的中草药味,我说你该不会是趁着联谊跟他学看相了吧,封建迷信不可取啊你趁早和微草分手吧”
叶修随手打字:“他还会这个啊,那真是要讨教讨教了”
叶修看了一眼qq的图标,叶秋依然没有回复,不知道在忙什么,或者根本已经被他两句话炸得头脑眩晕。
似乎后者的可能性比较大。

王杰希刚踏入训练室的时候,就闻到了轻微的烟草气味,就像是猛兽在领地活动留下的痕迹一样,一下子就让他感受到这正是叶秋的地盘。
除了叶秋带领的嘉世,没有哪家战队会允许在训练室抽烟了。
阳光正猛,空调开着,才让那个人勉为其难地掐了烟,免得捂出一屋子臭气。
王杰希环顾一圈,看到叶秋,便走到叶秋身边,正看见了聊天窗口。
他忍不住叹了一口气:“我真不会看相。但是黄少天总是觉得我会。”
“可能因为你是无法预测的王大眼吧。”叶秋笑,一句话带了俩梗。叶秋问你怎么过来了。
王杰希说有队员想跟你切磋切磋。
叶秋笑道:“一起床就想和我pk?让他们吃了早饭再过来吧,训练室不准带食物。”
王杰希颔首,顺便纠正:“是午饭。”
他本并不想看叶秋的聊天框,盯着别人聊天总有种窥探隐私之嫌,但是叶秋一直大大方方地亮着屏幕,黄少天的刷屏太引人注目,让他忍不住侧目。
黄少天大概是久久没得到回复,又开始自娱自乐地刷表情包、乱提问、自言自语,热闹得很。
王杰希一眼捕捉到一条消息,拿去问叶秋:“霸图最后寻找的合作搭档是谁?”
叶秋:“虚空啊,都是流水的战队铁打的搭档,很合适的。”
王杰希:“……总有种很粗暴地扯关系的感觉,该说不愧是霸图吗。”
叶秋大笑:“这你可千万别拿到老韩面前说!策划人员拿提案骚扰了他无数次,好不容易才拍板。”
正说着话,叶秋的余光扫到qq图标开始闪动,便随口对王杰希说去叫一下微草的小朋友们,他竞技场早开好了,过来就直接上机。
毕竟叶秋大大方方露出屏幕的举动在先,王杰希不疑有他,完全没想到叶秋打着把人支开的主意。
临走时他顺口问了一句:“房间名是什么?”
叶秋:“今天打孩子。”
王杰希:“……什么?”
叶秋:“房间名就是'今天打孩子'。”
王杰希离开时的表情一言难尽。

叶修点开图标,叶秋回复了斩钉截铁的一个字:
“会”
然后叶秋就爆炸了,一连十条内容恍惚让叶修以为开错了黄少天的窗口。
“出柜是我知道的那个出柜吗????????”
“你认真的??”
“等一下我从来都没有”
“总之没有那方面的兴趣你”
“你认真的??”
“不,等一下,你别跟爸说”
“我疯了”
“你认真的吗你是不是逗我”
“爸不仅会除你族谱还会打断你的腿打爆我的头!!!”
叶修:“你别激动,别激动,事儿还没成”
叶秋:“我当然知道事儿没成,等你把爸搞完了这事儿就成了是不是”
叶秋:“…………”
叶修:“怎么了?”
叶秋:“我说个事儿,你别打我”
叶秋:“我刚试探了爸一下,他叫你马上回来……”
叶修:“你说什么了”
叶秋:“我就说'如果叶修是同……'”
叶修:“你是猪啊,这种时候你该说'如果我是同'!怎么把当哥的往火坑里推!”
叶秋:“我不是!”
叶秋:“我装不出来!”
叶秋:“总之你快回来吧,机票我给你买好了,就今天中午,我待会儿把机票信息发给你”
叶秋:“哥你别揍我!”

王杰希回到训练室的时候,就看到叶秋的座位空空如也,电脑关了,账号卡拔了。
王杰希问苏沐橙:“叶秋呢?”
苏沐橙答:“有急事,去机场了,他说在qq上给你留信息了。”
机场?
王杰希一愣,心道不会吧,虽然昨天的剖白现场是有点尴尬,但也不至于到躲出h市的地步。
他马上意识到自己的想法太天马行空,哭笑不得地掏手机。qq里叶秋留言:“临时有事,很快回来,麻烦你先带带孩子了”
“保持联络”
王杰希的目光停留在最后一句话上,好一会儿。他摩挲了一下手机,隐隐感觉到有什么事情、可能是对于叶秋来说很严重的事情发生了。
他收起心里的担忧感,正好微草的其他人到了,刘小别又开始左看右看地找叶秋。王杰希拍了拍手,提高音量说叶秋临时有事要离开几天,训练安排会在qq上交流,按原计划进行。
刘小别失望地叹了口气,又像是松了口气。
王杰希点名:“想竞技场的话,和我打吧,小别。”
刘小别:啊?
王杰希又转向其他人:“你们也一样,先来竞技场打单人找一下状态。我去开个房间。”
苏沐橙主动挥手:“我也来我也来。”毕竟是交流训练,总不能又变得跟内部训练没区别。
刘皓不急着登陆账号,转而去招呼大家也进竞技场。
柳非问房间名。
王杰希:“今天打孩子。”
柳非:“……哈?”
王杰希严肃地说:“房间名是'今天打孩子'。”


-tbc-

评论(8)
热度(81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chongyan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