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ongyang

忙疯了!!!头像自己画的,不要抱,天啊,为什么要抱这种辣眼涂鸦……
-
世界上有两种宝藏:捧哏的王杰希、一本正经的叶修(?)

“你是第一个会飞的吸血鬼。”
叶修躺在王杰希的大腿上,伸出手把玩对方的发梢,问:“如果你一直往上飞会怎么样?”
王杰希翻着书,不假思索地回答:“我会冻僵在高空,然后继续上升,直到被抛出地球的引力圈,在宇宙中漂流直到死亡。”
叶修:“听起来好惨。”
“我尝试过,”王杰希说,“虽然中途就不得不降落,但是我一直想知道我能飞多高。”
他低下头,看进叶修的双眼里:“等我将死的时候,我会去寻找这个问题的答案。”
叶修诚恳地说:“我能一起吗?”
王杰希:“一起窒息而死?”
“不要,这样死得太痛苦了。”叶修笑着说,露出一颗尖牙。那双金色的瞳孔闪闪发光。
“两个吸血鬼,在宇宙里互相解决对方的生命难道不是轻而易举的吗?”


-
记一个片段(?

评论(8)
热度(47)

© chongyan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