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ongyang

忙疯了!!!头像自己画的,不要抱,天啊,为什么要抱这种辣眼涂鸦……
-
世界上有两种宝藏:捧哏的王杰希、一本正经的叶修(?)

须臾 15

*由于个人原因,之后半个月连载的更新不稳定,以及统一回复之前的天使,论坛番外会有的XD
-



神枪手连续跳过几个箱子,追上魔道学者,魔道学者的走位飘忽不定,亏得王杰希本身打得不认真,让叶秋能一眼看出方向。
王杰希提醒:“我们一起行动的话,就要被一锅端了。”
“他还没这个本事。”叶秋直言。
邱非飞快地摆脱了剑客,战斗法师一路横冲直撞,直线追向前方两人。
剑客和其他两人没有组队,嚷嚷的内容都被他听见了,某个名字一出现,就让他吃了一惊。
那个魔道学者是王杰希?
邱非心思速转,立刻回忆起钟楼那一波围杀,倒是……的确很有魔术师的作风。这位魔术师在比赛中的确以令人摸不着头脑而著名,让对手恨不得长出一个第三视角,看看那烧瓶那射线那人到底是从什么方向出来的。
叶秋队长口中的捉迷藏,难道是找微草队长做视角练习来了,简直是vip待遇了,
一点都不轻松啊。邱非抿了抿唇,却感觉到兴奋的情绪高涨起来,让手都有点发抖了。

然而如果让叶秋听到邱非的心声,叶秋一定会大笑一声,说还是太年轻。
比起第三赛季横空出世的魔术师打法,此刻王杰希戏弄小辈的手段可是太规矩不过了。
规规矩矩的微草队长从四面八方逃逸,叶秋落后一步,借着障碍物轻快地上蹿下跳,几乎有种幽灵般的时隐时现之感。
对于邱非来说,两个人加起来,比这地图还令人眼花缭乱。
他一咬牙,战斗法师的速度又加快了。他不再顾及障碍物,一杆战矛冲开一切,战斗法师作为轻甲职业,此刻却如同狂战士一般,如巨兽一头冲进集市,将身边的一切绞成破碎的旋风。
虽然这样打得不太体面,但是在此刻,却是拉近距离的最好方法。
蹲在一边的黄少天咋舌:“疯了疯了,这小子是谁啊,连叶秋和王杰希都敢追杀,该不会是想要引起战队注意的高段玩家吧?”
“不对不对,叶秋和王杰希开的都是小号,这三个人肯定互相认识……哈!肯定是训练营的预备选手!”
微草的?还是嘉世的?
王杰希好像有提到过相关的意向,强攻手、战斗法师,简直太符合王杰希的喜好了!
可是嘉世也是著名的战法满地走,备胎多如狗啊。
黄少天心思活动不过一两秒时间,好奇心就憋不住了。剑客从角落里蹦起来,几个起落就冲向两人。
“喂——前面那个老叶,这个战法是不是你们家的啊——”
叶秋回话:“关心那么多你先关心自己吧!
话音未落,剑客一个前滚翻,堪堪躲过了战斗法师斜出的一矛。黄少天忙向对方道:“干嘛干嘛干嘛!误伤吃瓜群众啊!你们打,我就围观一下嘛!我安静又乖巧!就问几句话!”
叶秋:“他骗人!小邱揍他!”
但是邱非没有理他。
他撞翻了半个集市,血哗啦啦地掉,狼狈不堪,但是终于,终于看到了一个机会——
就在剑客、神枪手、战斗法师成犄角之势时,魔道学者就被圈出来了。
不知道对方是什么原因,但是以邱非的眼光判断,魔道学者的速度属性比其他人慢了一截,这也是对方不得不采用大量抖动走位进行逃逸的原因。
逃不掉,这一击绝对逃不掉!
战斗法师一步踏出,这一刻,战矛成为了他全身的延伸,带着必中的信念,向前扑去。
龙牙接连突!
黄少天咦了一声。
于此同时,王杰希也不合时宜地愣一下,因为起手实在太像一叶之秋。
只追求连击控制,所以舍弃大招,平平无华的一个龙牙,却带着强烈的自信,裹挟着压倒性的气浪,从绝对精准的角度直插而来。
而且避无可避,正如面对真正的斗神一样……
最土,却绝对有效的手法。
然而邱非终究不是斗神。
叮的一声,战矛和一个东西猛烈相撞了,矛尖在翡翠色的鳞片上偏转,擦出剧烈的火花。
邱非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,耳机另一边,一声轻响却让他当机立断,就地一滚。
一记狙击打在了他的位置上。
魔道学者逃脱了,神枪手出现在了战斗法师的身后,明明刚刚还在别处,此时却像是早已关注着这里,在极限一瞬间完成了换位。
惊人的默契,这一刻哪怕是最佳搭档也不会做得更好。
邱非心里默默评估时,又想起了多届全明星赛的录像,王不留行和一叶之秋也常常分到一队,但是却没有那么惊艳的表现。
因为队伍中都是意识和水平一流的高手,互相之间都能打出灵光一现的绝妙配合,王不留行和一叶之秋的配合淹没其中,反而让邱非淡了印象。
等我的水平也到这样的地步……战斗格式与一叶之秋站在一个战场上,也就能够实现了吧。
与此同时,黄少天却没了声音,他在忙着和另一个人说话。
“错不了,那个战斗法师简直就是一个缩小版的一叶之秋,那一下龙牙吓了我一跳,差点以为叶秋要来怼我……”
“哦?”另一个人说。
“我觉得这个战斗法师应该就是嘉世训练营的核心预备选手了,看他的手法,叶秋绝对花了不少时间,但是嘉世却又没有宣布下个赛季有新人出道,看来是要再打磨一年,被叶秋手把手再教一年!我简直要想象到明年的场面了,嘉世上场了两个一叶之秋……”黄少天喋喋不休。
“我倒不认为现在的嘉世会用双战法,虽然叶秋的战术首屈一指,但是嘉世战队……”另一个人沉吟,“说不定,明年的嘉世会令人出乎意料。”
“什么意思啊队长,你这样打哑谜我听不懂啊。”黄少天说。
蓝雨队长笑笑,笑容里隐约有些复杂情绪:“没什么。”
嘉世战队……似乎不大愿意让叶秋继续担任核心了。


你追我赶半个晚上,叶秋发话让邱非歇一歇,算是中场休息了。剑客已经自觉地跑远了,生怕被战火的余波扫中。
邱非那边没了声音,叶秋便把耳机摘下来,凑到王杰希身边一看,乐了:“哟,那小龙还真有点用哈。”
王杰希没说话,点开装备页面仔细看。
魔道学者作为高敏捷的职业,老实说本不应被抓住速度打,但是今晚被逮住了,就是因为装备的差距了。
因为他把那头翡翠龙幼崽装备上了,占去了一个饰品的位置,速度一下子去了两点。
装备页面里,那头小龙趴在魔道学者的手上,全身的鳞片都暗淡下去,翠色的眼睛也闭上了。
磨损度:26/30
属于高磨损状态了,不能用了。不过正面挨了一下满级龙牙,没有当场磨损度爆格,已经相当对得起它的稀有品级了。
“难怪小情侣总喜欢互相送跟宠,原来这还有这么个自动设置。”叶秋评价。“我不在你身边,就让它来代替我守护你。”他语调平淡地念出官网介绍。
“然而少了一个强力装备,战败率不就提高了吗!果然还是只能卖萌。”叶秋如此总结。
王杰希笑了:“不。”
他关闭了官网的修复攻略页面,说:“它还能让人心情愉快。”
叶秋侧头看他。王杰希面不改色。
“既然这样,”叶秋摸了摸自己的下巴,突然说:“明天晚上微草的训练内容,让我来安排吧?”
王杰希一针见血:“你又想把他们拉进网游?”
叶秋正经道:“网游多好,网游是竞技之根本,不能忘本啊!”
王杰希侧目,却又看到叶秋笑了笑:“……顺便帮你把它修复了,强化一下。”
对方的手指在闭着眼的小龙脑袋上点了一下,几乎有点温和的意味了。
“强化之后,你就能带它去打架了。”叶秋欢快地说。“真想看看王不留行抱着它上场的样子啊!”


-tbc-

评论(15)
热度(64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chongyang | Powered by LOFTER